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摄像头干扰器服务器地址变更

    之前我们所有的企业信息和用户信息还有各种摄像头干扰器产品下载平台都是由辽阳一家服务器托管商代理的,因为之前公司不具备建立自身内部局域网和企业内部网的实力,其实并不是因为硬件条件不允许,笛笛公司前期的小型机已经完全可以满足云服务的要求,但之前网络维护技术人员一直没有到位,在系统安全和硬件维护上都存在很大欠缺,所以不能冒然在公司内部进行数据存放,但今日找来了几位网络高手和硬件大拿,开始进行服务器端数据和系统的线缆的迁移,这样可以让用户访问我们信息的速度成倍增长。

    首先我们将原有的UPS系统进行了并联控制,这样,可以让其中一台机器出现问题的情况之下,另外一台机器可以继续供电,以免因为停电造成的数据丢失和员工工作无法继续进行,我们之前就曾经因为供电问题造成监控屏蔽器的整体资料丢失,致使整个部门的工作处于瘫痪状态,所以,这方面的问题一定要加强管理和重视。其次就是对双机热备的处理,每一个机构的数据库都由两套系统完成,存储资料的同时是对两个存储进行镜像操作,无论是技术部,销售部,还是档案部门,都必须按照系统的指定程序进行操作。

    我们将所有的硬件都迁移回三好街,而且还专门腾出了一个大型写字间作为中心机房,另个一作为供电间,所以原有的IP会有所变更,变更通知在公司的网络平台上又说明,用户可以按照上面提供的地址,重新登陆自己的客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