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监控摄像头系统如何防止黑客攻击

    由于屏幕到摄像机通信(SCC)信道的广播性质,SCC系统面临窃听威胁。在本文中,我们提出了一种正交交织数据加密方法来增强SCCs摄像头系统的安全性。在我们的设计中,秘密密钥序列被随机排列,然后通过交织身份矩阵中的行来生成正交密钥矩阵。通过乘以密钥矩阵,用户数据比特被正交交织。然后,在色码调制之后,干扰器密钥序列与用户数据一起发送。合法接收者's相机随后将解调色码并从捕获的图像中提取密钥序列。

    最后,可以基于该密钥序列恢复正交密钥矩阵,并且可以直接使用其转置来解密数据比特。在这种方法下,即使监控窃听者可以捕获彩色编码图像并解调密钥序列,如果没有密钥矩阵生成规则和正交交织数据加密方案,它也无法检索传输的数据。此外,我们分析了使用所提出的方法加密的SCC系统的理论信息泄漏。我们进行了仿真,并说明了所提出的加密方法可以实现高安全性能。在本文中,我提出了一个名为“fakePointer”屏蔽器的独特用户身份验证方案,用于解决视频捕获的偷窥攻击。

    即使攻击者使用摄像机捕获身份验证场景,也很难获得秘密。fakePointe有两个独特的功能,以确保对此类偷窥攻击的安全性。一个是fakePointr监控摄像头为秘密提供了双层接口输入。此接口使攻击者很难识别合法用户的秘密,即使他们有关于目标用户身份验证操作的视频记录。另一个功能是fakePointer使用两个秘密。一个是固定秘密,另一个是处置秘密。此功能允许在每次身份验证中更改秘密输入操作。这也是确保安全,因为如果攻击者有许多关于同一用户的视频干扰屏蔽器记录,攻击者可以通过统计分析提取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