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超级计算机和智能摄像头之间的关联

    超级计算机的未来当前的全球危机无疑凸显了超级计算机在帮助我们解决现实世界摄像头干扰器问题和克服复杂挑战方面的巨大潜力。由于其高计算速度和功率,这些计算机是几乎所有应用程序的理想选择,在这些应用程序中,任务实际上可以完成监控屏蔽器量产或需要大量计算。
 
    在目前的情况下,超级计算机可以帮助摄像头屏蔽器壳体制作的研究,钟说。“也就是说,我们仍然需要能够组织这项研究并在必要时应用超级计算机的人类专家。把超级计算机想象成可以推动你的汽车的高速引擎,但你仍然需要一个人类司机来控制它,至少现在是这样。”据钟说,在未来,超级计算机很可能被证明对运行先进的人工智能工具最有价值,比如深度学习算法和模型。事实上,与更传统的计算机相比,这些复杂的技术可以满足深度学习技术和其他神经形态计算方法的高计算需求,使它们能够更快、更有效地分析监控干扰器数据。
 
    不用说,深度学习已经证明在许多领域取得了商业上的成功——摄像干扰器生产、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等,钟说。“所有这些应用都需要大量的计算能力来训练深层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的成功可能会继续下去,需要更强大的计算机,如超级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