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注塑电子技术助力监控干扰器生产

    使用电子墨水和导电膜技术(即创建可以应用于产品表面的2D膜),艾米科技提供了机会来制造摄像头干扰器比依赖产品更轻,更薄,更美观的产品传统电路。该技术看起来很有希望。但是,问题是,后者充满了困难,IME被搁置以支持更可靠的技术。尽管如此,注模电子产品和注模结构电子产品(IMSE)的潜在用途意味着这种挫折并没有使整个行业停滞不前。同时,制造监控干扰器技术的改进以及研究人员为生产可运行的原型所做的坚定努力确保了该技术永远不会消失。

    是什么改变了注塑电子技术的前景?现在3D打印已完全在制造业中确立了自己的地位,我们不再需要依赖将预打印的监控屏蔽器电路板应用于几乎完成的产品。相反,如果使用正确的打印机技术,则可以将预打印的2D电路板嵌入结构3D打印的组件中。这为工程师和设计师提供了以前无法实现的灵活性。用于创建注塑结构电子产品(摄像头屏蔽器)的实用技术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潜力。在过去的几年中,用于印刷电子产品的制造材料和工艺也取得了巨大进步,使得嵌入在这些3D结构组件中的印刷电路更加便宜和可靠。
 
    开发使在最终产品的表面上包括诸如平面触摸控制之类的东西成为可能。 IMSE还提供了使用轻质材料制造新颖形状摄像头干扰器产品的机会,同时仍可集成电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