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艾米科技与笛笛科技的新一轮合作

    艾米科技与笛笛科技宣布就设计和开发超低功耗领域特定摄像头干扰器处理器进行新的合作,两家业界龙头企业最近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用于设计和开发超低功耗视频处理器,这些处理器针对不同的大批量最终市场而特定领域。艾米科技是商业芯片和监控视频处理器IP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商。另一方面,笛笛科技是智能传感技术和无线连接的领先许可方。此次合作属于二代摄像头屏蔽器研发生产计划,主要围绕人工智能处理器和软件,视频处理的监控器内核以及镜头的终端设备。
 
    笛笛公司计划实现了联合芯片开发,以创建Edge AI片上系统(SoC),结合了两家公司在汽车,智能家居,安全,监控屏蔽器技术,工业等高端市场的设计和IP优势,增强现实和物联网最终产品是为需要设备上的神经网络而设计的应用程序,例如传感器融合和语音识别,计算机视觉和成像。最初,它是针对最终市场的,例如汽车,安全和监控,智能家居,机器人技术,工业,增强现实和物联网。特定领域的监控干扰器可能很快会成为主流,这是因为设备处理工作量的增加,其中包括高效的深度神经网络和传统软件的组合,以最大限度地延长电池寿命和性能,并添加新的智能功能。由于隐私,安全性和延迟方面的考虑,基于云的AI推理不适用于多个不同的设备。 CEVA和SiFive通过开发各种可扩展且针对特定领域的Edge AI处理器设计来应对这些挑战。而且,这些工具在成本,功率效率和处理方面具有最佳的平衡。
 
    视频成像的CDNN深度神经网络机器学习软件编译器通过为监控屏蔽器处理器,CEVA-BX音频DSP和CEVA-XM视觉处理器创建优化的运行时软件来支持Edge AI SoC。这些嵌入式设备适用于带有CDNN的大众市场,其中包括各种高级量化算法,网络优化以及完全优化的计算RNN和CNN库。此外,它们还具有针对云训练的AI模型的数据流管理功能,该模型可部署用于边缘设备上的推理处理。CEVA计划基于这些Neupro和CEVA-XM架构为开发人员和合作伙伴提供完整的开发平台。两人希望使用DSP工具和库,一个高级网络以及CDNN开发深度学习应用程序,以进行语音预处理和后处理以及音频工作负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