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监控屏蔽器柔性电子供电系统的改进

    锂离子电池用于许多电子设备,从助听器到监控摄像头和数码相机。尽管有各种各样的摄像头干扰器应用程序,但它们也有相当多的缺陷。值得注意的是,锂电池由于许多负面原因而备受关注。据报道,锂电池爆炸经常发生,这些问题引起了有关使用锂电池的重大安全隐患。为了深入了解它们,密歇根技术研究所的研究人员研究了锂离子电池的基础架构。聚丙烯薄层可防止电池短路,这意味着如果绕过该层,则物体会很快被加热。

    这些电池包含易燃的电解质。除此之外,它还含有六氟磷酸锂,可灼伤人的皮肤。尽管存在如此高风险,易变的体系结构,但它们在监控屏蔽器业界已广泛使用。原因是锂电池具有高的能量体积比。每当发生安全事故时,我们的直觉是 在生产级别上寻找缺陷,这正是摄像头屏蔽器事件背后的原因,在该事件中,不良的设计和严格的硬件要求(超薄智能遥控器)导致电池电极弯曲,最终造成短路。工业市场和电池价格低廉,价格低廉,要求延长充电时间的竞争,导致制造不足,最终导致电池故障。新的大学研究通过开发一种有源矩阵磁传感器系统,进一步推动了柔性电子学和监控干扰器术的界限,该系统的所有电子组件均基于有机薄膜晶体管,并集成在一个平台中。
 
    “我们的第一个集成磁性功能证明了薄膜柔性磁性传感器可以集成在复杂的有机电路中,”艾米科技固态与材料研究所所长姚笛博士和金世佳博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