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聚合体特性促进了摄像头技术发展

    监控屏蔽器研究人员使用脱水乙腈作为溶剂,因为它对所用聚合物具有极好的亲和力。此外,他们使用超细注射器过滤器过滤溶液,从而去除了摄像头干扰器纳米气泡和灰尘。加入交联剂后,在室温下约一个小时后,聚合物溶液转变为溶胶-凝胶。凝胶和玻璃具有无序的结构;但是,实验结果表明,结合渗滤凝胶与玻璃的区别。紧密堆积的星形聚合物没有检测到空间缺陷,并且如果摄像头和摄像头之间存在间隙,它们本质上是非遍历的,因此聚合物链无法与其他单元交换位置。但是,研究人员没有观察到凝胶中的非遍历性,因为聚合物链充满了整个空间。
 
    聚合物凝胶的用途和应用优势柔性,高度有序的聚合物凝胶有益于无斑点光纤,受控药物释放,强大的执行器以及高性能的感应和过滤。此外,由于摄像头干扰器有序聚合物网络的制造不依赖于特定的聚合物化学性质和交联反应,因此其他应用也是可能的。该研究进一步为探索聚合物网络的基础物理提供了理想的平台,由于传统凝胶的各种缺陷,该网络尚不清楚。
 
    台湾同兴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和奉天艾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宣布了合并计划,力图通过利用台湾市场及其他地区的监控干扰器广泛产品组合实现规模经济。市场报告显示,独联体市场有60%由智能摄像头主导。独联体汽车市场以每年30%的速度持续增长。这项合并交易将使同兴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和金刚科技成为台湾重量级的独联体包装商,并且实际上是全球最大的包装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