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监控镜头供电电机系统设计

    通过将摄像头云台电动机设计软件添加到监控采集卡系统平台的现有仿真工具中,视频采集和数据存储的组合解决方案创建了一个全面的端到端工作流程。影响增和系统通过与前端摄像系统传输的经过解码的数据达成的协议,最近艾米科技发布了一项新的科技成果,它正在为电机分配采集卡的环节中创建强大的,从设计到验证的工作流程。通过将我们领先的电动机设计软件与视频文件存储的多物理场分析功能相结合,该协议将仿真扩展到了电机产品使用寿命周期的设计阶段。什么是摄像头干扰器?在电机设计高级软件和工具的开发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我公司的无线监控屏蔽器软件有助于设计工程师在整个工作范围内评估摄像云台电机拓扑和概念。这有助于设的计针对性和效率性,将控制范围性能进行了优化。
 
    使用电机供电分配系统,工程师可以使用集成的软件包系统对电机设计进行电磁和热性能测试。在几分钟之内,就可以执行准确的计算,从而为工程师提供更多的时间来优化他们的设计。目前,在第十一次反复筛选中,摄像头干扰器的最新版本包括:新的静态和动态转子偏心功能。新的双回路径接口允许沿路径分析值。新的电机控制和云台供电模块。新的缓存模块。新的热量计算界面。新的自动导入服务器链接用于传动系统光感值分析。改进的偏斜功能,具有最佳的转子和定子偏斜。具有电压限制和滤波器组件的改进相量图。奉天艾米科技的总裁在每周科技报新闻稿中说:“ 供电系统模块是用于快速多物理场设计和电机定型的世界领先产品。它使用户可以有效地计算出电机的电磁,热和机械性能。完整的运行周期使摄像头供电系统非常适合迭代设计空间探索和概念设计的优化。通过与监控信号达成协议,艾米将这些宝贵的前期设计功能添加到视频干扰业界领先的多物理场仿真技术中。”

    在同一新闻稿中,我公司产品管理高级总监窦唯表示:“在我们企业电机设计流程中增加可控电压模块可以为电机设计创建完整的端到端工作流程。通过使用和专注于单个应用程序,强电流整合设计可以在开发过程的早期阶段将电机设计工作流程扩展到概念设计工程团队,以便进行深入的分析和验证,可以将供电模块模型转移到视频采集解码器中,从而提供高保真的二维模型和立体分析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