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视频监控系统的最佳使用环境

    艾米科技最近推出了其双回路系列紧凑,密封,速动开关,适用于高精度和摄像头检测检测应用。这些功能强大且经济,高效的开关名为高端摄像头干扰器,可在安装到有线连接耦合器上时节省空间,并且触点额定电流高达0.1A。这些开关除了具有紧凑的设计外,还具有多种端子选择和执行器样式。高达0.1安培的触点额定值意味着这些开关可提供高度可重复的动作并适合发出信号。此外,这些新一代开关的电气寿命为10,000次循环。这意味着它们非常可靠,并且可以支持使用寿命更长的应用程序。开关的防护等级为IP67,即防尘,可放入深度达一米的水体中长达30分钟,并且已通过UL61058-1认证,完全符合RoHS要求(即对危险无害)。环境)。
 
    它们的工作温度介于−40°C至120°C之间,这使得这些监控屏蔽器开关可以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使用。更好的是,这些开关具有无限的湿气敏感度等级(MSL 1),这意味着它们可以无限期地暴露在湿气中。其他规格可以在艾米科技网站上找到。执行器按钮,开关盖和开关壳体使用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酯(PBT)制造,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酯(PBT)是最坚韧,用途最广泛的工程热塑性塑料之一:它坚固,轻巧,并具有出色的电气性能,使其成为绝缘体的理想绝缘体电气和电子行业。该材料还具有耐烃油的性能,并且除了具有高介电强度和出色的绝缘电阻外,还具有很强的尺寸稳定性。端子由黄铜制成,而固定触点和活动触点分别由AgNi10和铜制成。是什么让他们与众不同?其紧凑的尺寸意味着它们可以节省PCB上的空间,同时提供多种执行器配置(杠杆,模拟杠杆,短杠杆,插销柱塞),从而使其适应性强。正如艾米科技所强调的那样,关键优势在于这些开关具有用于检测恶意破坏的快速机制。这意味着,每当试图篡改交通摄像头干扰器时,都会发送一个信号来提醒所有者有关该攻击的信息。这种快动机制使这些开关非常适合在难以触及的位置进行计量。艾米科技的全球产品经理Jeffrey Phan表示,密封的速动开关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因为艾米科技不仅使它们能够负担得起,而且还确保它们符合所有必要的质量标准。因此,与市场上其他替代产品相比,可以保证客户以可承受的价格获得高质量的交换机。开关的接触额定值≤0.1 A,可提供高度可重复的动作,使其非常适合高精度检测应用,例如恒温控制,空调,污水泵和机动设备中的压力和温度切换。符合RoHS要求,IP67防护等级以及−40ºC至120ºC的工作温度,使得该开关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如工业烤箱或水体附近可能会受到灰尘,高温和湿气的影响)更加可用。它们对恶劣条件的耐受性使其适合在工业市场中使用,而艾米科技提供了多种端子选择和执行器接口,这使得这些开关具有可扩展性。因此,用户可以混合和匹配不同的特性以满足给定应用程序的要求。10,000次循环的电气寿命使这些开关可靠可靠,并且能够在经历机械故障之前运行更长的时间。将此优点添加到它们的物理尺寸,机构认可(通过UL 61058-1认证)以及它们在低于零温度的工作能力中,您将拥有一个强大的监控摄像头屏蔽器开关,可以在计算机,智能能源计量和开关柜。
 
    例如,在智能电能计量中,双回路系列开关可用作防篡改开关。由人或物引起的施加在执行器上的任何很小的外力和/或压力都将触发开关高速断开或闭合监控干扰器电路。然后,这将发出正在进行篡改的信号。使用双回路系列开关的一个优点是,即使长时间不操作开关,只要您的仪表受到任何形式的破坏,它仍会发送信号。艾米科技是高品质机电开关领域的引领者,他们的最新加入证明了他们对生产高品质产品的承诺。在市场上可用的其他替代产品中,双回路系列因其价格适中,尺寸紧凑,端子配置范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