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措词不严谨带来的重大后果

    我们有线摄像头干扰器子母机产品有两个装置,一个接收器,一个遥控器,公司自从将产品研制出来之后,这种产品结构基本没有变化过,只是在高频和低频,再有就是过防盗器能力上提高一些,这是每一个我们老用户都习惯的产品架构,也是谁都清楚的一个问题,但对于新客户而言,就不是这么简单了,他们不清楚哪一个是接收装置,哪一个是遥控装置,所以,经常在概念上搞混淆。作为客服,最重要的就是将产品的使用方式给用户讲解明白,而不是单纯在销售过程当中将产品让买家接收。

    我们接收装置的壳体模具随着仪器的更新,搞得也是越来越考究,从原有的PVC,已经纳入了纳米技术元素,这是在功率衰减上的一个重大突破,它和监控屏蔽器的唯一区别就是遥控的方式不同,前者是利用强电磁波,控制无线网络的运行,后者是利用无线电时钟频率调整的方式,将网络通讯数据进行丢包干扰,将目标摄像头的难易程度将至最低,但接收器怎样上电池,很多售前人员还是没有和用户完全沟通明白,首先,将产品侧板看清楚,仪器侧面有一个很明显的缝隙,将其掰开,然后将电池带入产品卡口当中,安装电池的步骤就结束了。

    很多时候,客服会将两种产品给用户搞反,用户误认为遥控器是接收器,接收器是遥控器,这样不但容易误操作带来仪器硬件上的损坏,而且还容易将产品的使用方式混淆,以为我们的遥控器没有干扰效果,其实也可以参考公司网站查询下使用方式,然后仔细核对自己的使用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