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监控和数据采集的紧密联合

    监控和数据采集也称为SCADA。 监督控制和数据采集通常是指监视和控制过程的工业计算机系统。 对于电力设施的输配电元件,SCADA将监控变电站,变压器和其他电力资源。 SCADA系统通常用于控制地理上分散的资源,这些元通常分散在数千平方公里。

    智能电网工程(SEGE)是加拿大今年最重要的智能电网产品之一。该活动包括大量发言人和质量论文,涵盖能源生产,摄像头干扰器监控输电和配电基础设施,能源储存,电气化,信息和通信以及安全。它还为来自学术界和行业专业人士以及政府监管机构的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论坛,以讨论和交流有关智能能源网格设计和实施的知识和最佳实践。SUBNET将在展会上展示一个重要主题:模拟世界中的数字化,本文考虑了数字表示的一些假设和缺点以及系统处理数据的方式。清楚地了解如何执行监控屏蔽器参数这些过程可以让设计人员避免错误并允许用户更好地解释信息。主讲人:SUBNET Solutions Inc.,Andrew West,区域技术总监
 
Andrew拥有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系统学位。他是IEEE PES,IEEE计算机学会和IEEE通信学会的成员。他在SCADA和变电站自动化系统方面拥有30多年的经验。自1996年以来,他一直活跃于SCADA协议标准化,目前担任DNP技术委员会主席。SUBNET Continuous Current Evolution(CCE)客户已有权升级到新操作系统,安装最新版本的SubSTATION Server,甚至将其许可证转移到新硬件。Windows XP支持只是变电站服务器专业人员需要管理的众多事情之一。 所有需要管理的修补程序,新软件版本,安全补丁,硬件过时,操作系统支持。SUBNET连续电流演进计划不仅仅是一个支持计划。 这更是对摄像头屏蔽器硬件和软件更改和过时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