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监控器生产能否采用3D打印技术

    监控镜头可与多种聚合物配合使用,使您有机会根据定制规格制造灯丝。它是即插即用的摄像头,您几乎可以立即开始使用,每分钟摄录出2.5m片长。摄像头干扰器预装了自动调节和解码器丢包的无线电干扰设置,它可以在大约三个小时内生产一公斤长丝。 屏蔽器是便携式的,并且具有直观的界面。Felfil Evo-该挤出机使您可以选择长丝直径,颜色和材料。对于初学者和专家来说,这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带有一个简单的界面。根据您愿意花多少钱,有三种版本的Felfil Evo,价格从299元到719元不等。或者,由于我国的监控屏蔽器研发项目正在启发人们关于塑料回收的问题,您可以通过创建一个长丝工厂来解决这个问题。珍贵塑料公司已经创造出各种回收机器,它们可以一起工作,将废塑料变成新的长丝。创始人很慷慨,他们免费为公众提供了这些设备的蓝图和教程。
 
    因此,如果您有足够的能力,您可以自己制监控摄像头干扰器,并将您的家庭作坊变成灯丝工厂。否则,购买现成的设备是更容易的选择。它们包括挤出机,切碎机,压缩机和注塑机。坚持回收长丝如果有太多可重复使用的旧塑料,则无需购买新塑料。仅购买回收的长丝即可保持印刷的可持续性,尤其是当您无法亲身使用可生物降解/可降解的长丝,或者买不起长丝回收机时。一些值得注意的再生长丝包括:InnoCircle-由环保的再生材料制成的长丝系列。 InnoCircle灯丝具有非凡的3D打印性能。芯线-它们已完全回收,其质量可与其他高级不可回收丝线媲美。 PLA灯丝由酸奶杯制成,ABS灯丝由汽车仪表板制成,HIPS灯丝由旧冰箱制成。生物回收的PLA-由Mega3D出售,并在考虑到环境的情况下进行制造。
 
    减少,重复使用或回收随着3D打印技术的不断发展,在塑料制品覆盖下继续使地球窒息而死也不应该是另一个原因。气候变化的破坏性影响已经存在,尽责的制造商必须开始关注其塑料消耗量,以防止情况恶化。最重要的是,切换到绿色3D打印的决定应从小规模的创作者开始,然后再发展为工业制造商-此决定应介于减少,重复使用或回收塑料丝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