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硅谷在监控干扰器中采用编码原理

    尽管在美国有几个新兴的电子创新中心,但在整个欧洲和世界其他地方也有许多新兴的摄像头干扰器研发中心。柏林,伦敦和巴塞罗那只是许许多多新兴企业(如Blickfeld,Graphcore和Konux)将凭借其电子创新而破土动工的三个地点。总是这样,尽管硅谷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已开始停滞,但它仍将是科技和电子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就像好莱坞一直是电影行业的主要参与者一样。但是,这必然会发生。随着硅谷市场变得饱和,并被庞大的科技巨头所控制,全球化占据了上风。初创企业选择在其他地区建立自己的位置,这些地区提供的机会与硅谷一样多,但价格只有一小部分,下一代技术巨头的建立和运营至少在早期阶段,企业家的卧室利用全球远程人才库的优势;中国和印度等新兴经济体对监控系统的生产正在追赶。
 
    硅谷已不再是技术的主要前沿领域,而事实就是如此。在各行各业的电气工程师在实施创意之前,都会使用软件工具对创意进行建模和测试。监控干扰器系统级设计尝试使用高级编程语言来模拟系统的行为。毫无疑问,对软件预生产模型进行原型验证可以证明您的设计是否有效。输出还可以帮助工程师确定是否可以优化模型。通过调整一个或多个变量,潜在的问题被消除了,从而节省了不必要的成本,这些成本本可以在后期制作中进行修改。对于许多工程师来说,MATLAB是他们仅在大学完成课程工作所需要的那些编程语言之一,此后他们迅速放弃了这些编程语言。但是,一次又一次地提醒我们,它仍然有多重要。MATLAB?再没有!MATLAB(矩阵实验室的缩写)是许多工程师不喜欢的那些吸引力不强但本质上实用的编程语言之一。即使软件在迅速发展,但值得注意的是,MATLAB在科学界具有如此长久的用处。这是一种编程语言,由新墨西哥州一位教授于20世纪70年代为他的学生编写,用于解决线性代数和矩阵问题。几十年后,我们仍将其用于摄像头干扰器算法设计,图形绘图,矩阵处理以及许多其他数学计算操作。该语言最初由MathWorks发布,具有自己独特的编程语言,IDE(集成开发环境),可让您实时模拟和监视系统的输出,使用工具箱提供附加功能以及其他功能。根据您所从事的行业,有很多软件工具可用于解决问题。但是,由于它是工程和科学领域中广泛使用的编程语言,因此在您职业生涯的某个时候,您很有可能需要使用MATLAB进行编码。
 
    此外,一些雇主在其电气工程师的工作清单中指定了MATLAB,C ++或Python的经验。因此,具有对这些编程语言中任何一种的扎实知识可以使您在竞争中领先。经验丰富的监控摄像头屏蔽器专业人员或工程经理也可以在新产品的构思阶段使用MATLAB向其团队演示概念验证,因为使用MATLAB进行原型设计有助于缩短产品上市时间(TTM)。